环球门户网

OnePlus 8系列将具有快速无线充电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9 17:23:39

导读 无线充电已经进行了近十年,一些公司甚至打算放弃传统充电,转而支持无线充电。现在,一加宣布一加8系列不仅将拥有无线充电功能,而且速度

无线充电已经进行了近十年,一些公司甚至打算放弃传统充电,转而支持无线充电。现在,一加宣布一加8系列不仅将拥有无线充电功能,而且速度非常快。

一加8系列的发布指日可待。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了许多细节。然而,一加论坛上的帖子宣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能够支持“Warp Charge 30 Wireless”。埃文在一加的全球产品团队工作,他说“曲速充电30无线”将有“高达30W的峰值输出”。这款功能强大的新型无线充电器可以确保您的设备在一半的时间内从1%变为50%。小时”

要了解“Warp Charge 30 Wireless”的速度有多快,大多数无线充电器支持高达25W的峰值输出。5W听起来可能不多,但和其他很多机型相比,提升了20%。

那些担心浪费电的人可以放心,因为一加说这项新技术的充电效率为97%,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转化为热量的能量。兼容性方面,设备会兼容Qi,但“Qi充电”只有5W输出。

预计在4月14日的一加8系列发布会上会有更多关于“曲速充30无线”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