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对诊断数据进行了很小的更改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4:42

导读 昨天,微软向Windows Insider的快环程序成员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19577。新版本的标题功能是添加与为诊断目的收

昨天,微软向Windows Insider的快环程序成员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19577。新版本的标题功能是添加与为诊断目的收集的数据相关的修订选项。

所做的更改非常小,以至于用于诊断目的的数据量似乎不会随着预览版本19577而改变。相反,与此数据相关的设置已被重命名,以更好地反映微软的策略。

微软表示,在设置应用程序和组策略工具中找到的诊断设置已从基本诊断数据和完整诊断数据重命名为必需诊断数据和可选诊断数据。

这些名字让微软的政策更加清晰。你至少不能和公司分享一些诊断数据,但至少现在Windows 10用户知道他们无论如何都想分享这些信息。

微软对博客文章变化的评论如下:

“作为微软提高透明度和控制数据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对设置应用程序和组策略设置进行一些更改,这些更改将在本月的Windows Insider版本中显示。基本诊断数据现在称为必要诊断数据,完整诊断数据现在是可选诊断数据。如果您是商业客户并选择发送可选的诊断数据,我们还将提供更详细的组策略设置来配置在您的组织中收集的数据。当我们接近零售版本时,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新政策的信息。同时,请查看微软隐私报告,了解有关我们数据收集实践的更多信息。”

Preview Build 19577还引入了一个新的Windows安全图标,类似于几周前针对其他应用发布给微软的图标,并延续了Windows Update发布的驱动程序更新实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