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WB推出EK-Loop多功能内六角扳手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3:53

导读 Ekblocks试图使在PC中构建定制水冷电路的过程变得更容易,完成这项工作需要更少的工具。一个新的EK-Loop多内六角扳手工具已经推出,以取代

Ekblocks试图使在PC中构建定制水冷电路的过程变得更容易,完成这项工作需要更少的工具。一个新的EK-Loop多内六角扳手工具已经推出,以取代标准的6毫米,8毫米和9毫米六角扳手,通常需要建立自定义环。

对于不熟悉定制液体冷却回路的人来说,定制回路中使用的配件通常需要用内六角扳手拧紧到位。需要几种不同尺寸的六角扳手,可以放入新的EK-Loop多功能六角扳手,所有这些都可以放入一个足够小的工具中,以适合口袋。

EK-Loop多功能内六角扳手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它还可以用来拧紧带有线性凹槽的缩醛塞,从而使其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此外,由于其设计,EK-Loop多功能内六角扳手将确保接头不会拧得太紧,否则可能会损坏plexi冷却部件。

EK-Loop多功能内六角扳手采用ABS塑料制成,强度足以将配件紧固到位。然而,它被设计成如果在拧紧过程中施加太大的力就会卡住,从而避免用户必须更换损坏的有机玻璃水块,而是更换便宜得多的多内六角扳手工具。

为了让定制回路的构建过程更容易,EKWB计划为EK-Loop Multi Allen Key提供其现有和新的套件,包括配电盘、GPU水冷块、多GPU终端、泵压组合等。EK-Loop多功能艾伦扳手现在可以从EK网站商店和EK分销商处单独购买,价格为90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