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赏金计划报告发现黑客具有比IT专业人员更多的潜在收入

更新时间:2021-11-29 08:04:20

导读 专注于购买奖励解决方案的HackerOne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2020黑客报告》。在今年的分期付款中,它强调了与黑客攻击相关的生存能力(或至少

专注于购买奖励解决方案的HackerOne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2020黑客报告》。在今年的分期付款中,它强调了与黑客攻击相关的生存能力(或至少是一个体面的补充收入来源)正在增长。

让我们从一个警告开始。当然,HackerOne会宣传黑客是一种可行的赚钱方式。它运营着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其他公司可以运行漏洞奖励计划,并为新的漏洞向研究人员支付费用。我们怀疑这是否会积极阻止人们做这项工作。

话虽如此,哈克龙至少在其《2020年黑客报告》中解释了为什么它认为黑客变得越来越有利可图。据该公司称,2019年,人们通过其平台赚取了近4000万美元,这是迄今为止看到的最高金额,七名黑客为他们发现的每个漏洞带来了100万美元的收入。报告显示,黑客的“潜在赚钱能力”是“远高于目前全球IT平均薪资89732美元”。AckerOne还表示,其78%的平台成员“正在利用自己的黑客经验来帮助他们找到或更好地竞争职业机会”(老实说,这听起来有些不祥)。它补充说:“近40%的黑客每周花20个小时或更多时间搜索漏洞”,而18%的黑客全职这样做。

这种增长是合理的。近年来,公司越来越愿意运行公共漏洞赏金计划,以便更好地保护他们的产品。看:苹果推出了公共漏洞奖励计划,谷歌每年通过其计划支付更多费用,微软推出更多计划,等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