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彩虹六号围攻开发人员正在考虑免费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9 08:03:29

导读 鉴于《彩虹六号:围攻行动》现在已经实现了多少额外的货币化,游戏最终是否会落入免费游戏路线还有很多疑问。事实证明,开发人员一直在思考

鉴于《彩虹六号:围攻行动》现在已经实现了多少额外的货币化,游戏最终是否会落入免费游戏路线还有很多疑问。事实证明,开发人员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尽管他们想先找到解决方案。

彩虹6围攻游戏总监Leroy Athanassoff在PCGamer的演讲中表示,如果育碧允许,Go开发团队希望围攻最终可以免费玩游戏,但首先它必须具备一定的功能,才能适当支持过渡。其中一个功能就是解决蓝牙问题。

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匆忙玩竞技游戏是高等级玩家创建新账号的一种方式,以避免自己的技能水平与低等级玩家竞争。在很多竞技游戏中都很常见,比如Dota 2、Overwatch、CS: Go、彩虹六号围攻等等。为了避免排名过高,蓝精灵账号可能会故意输掉游戏来降低自己的技能水平。

育碧在围攻彩虹六号期间并没有禁止使用蓝精灵账号。目前,开发商不打算这样做。然而,开发人员意识到这些参与者造成的不公平环境,并希望解决它。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能涉及排名为《围攻》的游戏的MMR评分系统的另一次更新。通过考虑更多的统计数据,比如杀/死比和排名赛胜率的巨大差异,应该可以检测到蓝精灵账号。

目前还没有关于《彩虹六号:围攻行动》是否会完全过渡到免费Game模式的信息,但开发者正在考虑这一点,所以一旦我们超越目前的“五年级”,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一举动。季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