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layStation Now的2月阵容宣布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2:56

导读 自2014年PlayStation Now首次推出以来,订阅服务每月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游戏。本月的标题现已在保罗发布为《内心的邪恶》、《乐高世界》

自2014年PlayStation Now首次推出以来,订阅服务每月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游戏。本月的标题现已在保罗发布为《内心的邪恶》、《乐高世界》和《城市:天际线》。这些游戏将加入服务中已经提供的700多个其他游戏,并且可以立即玩。

《邪恶内在》是导演三木信治执导的最新恐怖体验。以导演《生化危机1》和《生化危机4》等著名游戏(如《恐龙危机》和《征服胜利》)而闻名。邪恶是一种生存恐怖的体验。“只有有限的可用资源,才能在恐怖与行动的完美融合中,为生存而战,体验巨大的恐惧”。自2014年发布以来,该游戏获得了一致和积极的好评。

乐高世界对于《我的世界》就像《我的世界》对于乐高一样。该游戏于2017年发布,拥有“一个完全由乐高积木组成、由程序生成的世界的开放环境,可以自由操作、动态填充乐高模型”。乐高将创意工具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你可以“一次创作出任何你能想象的砖块,或者使用大规模美化工具和预制结构,根据你的喜好定制任何世界”。游戏发布的时候收到了不同的评论,但是对于那些乐高爱好者来说,还是值得一试的。

本月新增了另一款创意游戏《城市:天际线》。在《城市:天际线》中,玩家可以“建造他们梦想中的城市,看着它蓬勃发展。带来雾霾弥漫的工业革命,或者打造一个安静的海滨小镇,是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游客的理想选择。作为你所在城市的市长,你将面临平衡基本需求和帮助经济繁荣的局面。”2015年首次发布时,《城市:天际线》迅速成为城市建筑模拟器。根据超过75000条评论,该冠军目前在Steam上的得分为9/10。

这些游戏现在可以在服务中使用,并且增加了700多个其他游戏,包括《地平线零黎明》和《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PlayStation Now每月99英镑,一年499英镑。可以直接下载PS4和PS2游戏,但只能流式播放PS3的标题。如果你还不确定服务,PlayStation会为所有PlayStation用户提供7天免费试用,让你先测试服务,再投入血汗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