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IYPC DIY-AI系列目前在Newegg发售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54

导读 DIYPC的DIT-AI系列中塔PC机箱非常适合电脑极客和PC厂商,因为它有很多功能,比如钢化玻璃侧面板,兼容性高,线缆管理容易,从而获得整体干

DIYPC的DIT-AI系列中塔PC机箱非常适合电脑极客和PC厂商,因为它有很多功能,比如钢化玻璃侧面板,兼容性高,线缆管理容易,从而获得整体干净的外观。

这种情况的功能非常好,例如:

钢化玻璃侧板

钢化玻璃侧板经久耐用,可在系统运行时提供更轻松、优化的可视化效果。

如果你的冷却器或风扇有RGB,这个侧面板可以完全显示它们。

并且可以使用液态空气冷却。

这些机箱可以容纳液体和空气冷却解决方案,机箱正面可以支持最大240毫米的散热器。

机箱还可以支持多达五个风扇,其中一个风扇作为排气装置预装在后面。

防护罩配有磁性防尘网,可以防止灰尘堆积,清洁更容易管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