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推出Radeon 5500 XT以获得同类最佳性能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3:35

导读 AMD在7月份发布了它,这标志着性能游戏市场竞争的复兴,因为他们和他们的竞争对手最终在相同的价格和性能范围内使用了相同的产品。它可能没

AMD在7月份发布了它,这标志着性能游戏市场竞争的复兴,因为他们和他们的竞争对手最终在相同的价格和性能范围内使用了相同的产品。它可能没有混合光线追踪支持或花哨的深度学习推理资源,但这种架构可以克服你今天玩的游戏中获得高帧率所必需的原始性能,破坏服务于不确定未来的性能。

镭龙RX500XT话虽如此,RX 5700系列是以性能为导向的细分市场,价格远高于250英镑,超出了主流客户的承受能力。因此,不可避免地会遇到相当版本的富裕消费者。专为1080p游戏量身打造的下一代GPU,更好的帧率,可以补充最新的平价FreeSync显示器,绝对会满足要求。它以今天的形式出现。

AMD的定价和性能指南使其与NVIDIA的GeForce GTX 1650系列(尤其是最近发布的GTX 1650 SUPER)保持一致。也就是说,他们的竞争对手在GTX 1660 Ti(包括GTX 1660 Ti)之前,以150-250英镑的价格堆叠了几个SKU。因此,定价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方面,它会影响分销成功的预期。

售价1,599/1,699美元的AMD镭龙RX 5500 XT将从(无参考型号)开始推出各种显卡,并将在许多合作伙伴的设计中提供,包括冷却解决方案、工厂超频和该合作伙伴独有的其他功能。无论是华硕、蓝宝石、MSI还是其他,感兴趣的群体应该有足够的选择。鉴于对RX 5700系列参考机型的时间限制的批评,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对其鼓风机冷却解决方案的批评,这是值得欢迎的。

AMD的指导方针是,对于镭龙RX 480/GTX 970 GPU的拥有者来说,镭龙RX 5500 XT是一个很好的升级。他们只需要更大的马力就能保持60fps的游戏速度,是一款理想的主流替代产品,甚至更低,他们现在就可以使用GPU。根据内部测试,它比GTX 1650 SUPER快4%到30%,这取决于游戏的标题和游戏中的设置,但你应该在今天支付一分钱之前检查独立评论(包括我们的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