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形PlayStation 5控制台的更多图片在网络上出现

更新时间:2021-11-28 08:03:34

导读 目前,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开发正在进行中,索尼已经确认了PlayStation 5的几个关键规格,微软也公布了Project Scarlet。开发人员可以使

目前,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开发正在进行中,索尼已经确认了PlayStation 5的几个关键规格,微软也公布了Project Scarlet。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种下一代硬件的早期版本。虽然devkit通常都是保密的,但PS5却遭遇了无数次泄露,V型控制台的新形象再次出现在网络上。

得益于索尼的一项设计专利,我们在8月份首次收到了PS5 devkit的设计信息。一家游戏开发商已经确认专利图片合法。现在,我们有了真实的硬件图片,它们位于一个看似旧的索尼游戏控制台开发工具包旁边。

上图由推特账号“醉猫”在线分享,由从事下一代游戏的开发者传递给他们。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设计的DualShock控制器为所有这些增加了重量,索尼最近获得了一项专利。

像往常一样,应该注意的是,开发工具包很少与最终的消费者硬件相似,这可能不是开发人员在明年推出之前获得的最后一次硬件迭代。显然,此处显示的V形设计尤其使开发人员能够在测试期间将控制台堆叠在彼此之上,而不会使计算机过热。

KitGuru表示:关于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大型机,几乎没有什么泄露,所以我们对竞争了解不多。但是,在这一点上,我们确实对PS5了解很多,随着这些漏洞的发展,我们可能很早就知道索尼计划在2020年宣布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