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ckstar可能正在开发中世纪欧洲的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8 06:42:34

导读 《红死救赎2》在PC上发布后,围绕Rockstar下一个项目的猜测开始增多。下一届摇滚冠军最有可能的候选之一是欧洲的中世纪比赛。据说游戏是新I

《红死救赎2》在PC上发布后,围绕Rockstar下一个项目的猜测开始增多。下一届摇滚冠军最有可能的候选之一是欧洲的中世纪比赛。据说游戏是新IP,与摇滚明星角色艺人的Linkedin简介和《红死救赎2》中的提示一致。

谣言始于Rockstar的角色艺术家Pawas Saxena,他形容自己目前的角色之一是“根据中世纪的建筑风格,精心制作带有有机饰面的模块化环境作品”。

有传言说摇滚明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中世纪计划的游戏。据说游戏已经被取消了,尽管领英的帖子暗示游戏可能已经解冻。此帖子已被编辑。

Rock下一个项目的进一步证据来自其最新版本《红色死亡救赎2》(游戏结尾的场景破坏者)。最后,约翰马斯顿问杰克是否还在研究有关《狂野西部》的书,杰克回答说,他现在对中世纪的书更感兴趣——也许是在嘲笑Rockstar的下一个游戏。

Rockstar目前被许多其他据说正在开发的谣言游戏包围着,包括6(侠盗猎车手6)和2(霸凌2。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摇滚之星的下一个项目是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