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国耳机制造商Venom在其产品堆栈中增加了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1-11-27 16:03:48

导读 英国耳机制造商Venom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耳机系列推出了新产品。Sabre立体声耳机兼容多种平台,拥有5 0 mm扬声器驱动。来自毒液的全新

英国耳机制造商Venom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耳机系列推出了新产品。Sabre立体声耳机兼容多种平台,拥有5 0 mm扬声器驱动。

来自毒液的全新Sabre立体声耳机被列为高级游戏耳机,兼容多种平台,包括PlayStation 4、Xbox One、任天堂Switch Lite和PC。毒液已经是一家成熟的经济型游戏耳机制造商。Vensabre立体声耳机提供了一个明显更高端的解决方案,但没有其他功能的游戏耳机通常价格更高。

毒液声称,Sabre立体声游戏耳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能。Sabre外观和手感都像是一款高品质的产品,带有高品质的金属自调节头带,可以根据用户的头部大小进行调节。Sabstereo耳机还包括密集的泡沫耳垫,可以在长时间的游戏中提供持久的舒适性。

根据Venom的说法,在Sabre Stereo耳机的设计中使用了一个50毫米钕扬声器驱动器,以提供极其丰富的音频和聊天质量。耳机还有一个完全可调且灵活的麦克风,不用时可以隐藏起来。5米编织电缆提供在线音量控制,包括5毫米音频插孔连接,以实现最大兼容性。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借助Sabre耳机扩大音频范围。这款高端产品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树立了质量和功能树的新标准。我们期待为所有平台的游戏玩家带来耳机,并扩大我们在这一重要类别的市场份额。”毒液营销经理凯利里斯特说。

毒液Sabre立体声耳机可以从英国亚马逊购买,目前价格只有299英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