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详细介绍了适用于AI IoT和5G的EGX Edge超级计算平台

更新时间:2021-11-27 08:02:59

导读 全新的英伟达EGX Edge是该公司投资AI和云加速器的又一标志。这个由英伟达主导的新潮市场竞争并不激烈。在洛杉矶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大

全新的英伟达EGX Edge是该公司投资AI和云加速器的又一标志。这个由英伟达主导的新潮市场竞争并不激烈。

在洛杉矶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英伟达展示了英伟达EGX Edge超级计算平台。这种云原生平台可以帮助组织通过边缘超级计算“利用快速流数据”,以便计算和数据存储可以更接近所需的位置。

该平台由Nvidia CUDA-X软件和Nvidia认证的GPU服务器和设备组成。它有诸如用于城市分析和智能城市的英伟达大都会和用于创建虚拟5G网络的英伟达航空等应用。

这项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包括宝马、沃尔玛、三星电子、宝洁;赌城和NTT东区,分别是拉斯维加斯和三藩市。以沃尔玛为例,EGX函数计算出“每秒生成的数据超过6 TB”。

为了促进向边缘计算的过渡,英伟达已经“扩展了其服务器认证计划”,包括“NGC-为边缘做好准备”这一名称。要使服务器通过认证,它必须由英伟达T4、Quadro RTX 8000或V100 Tensor Core GPU供电。戴尔、惠普、联想、QCT和超微等公司是首批获得英伟达认证的公司,拥有来自十多家制造商的20台服务器。

EGX生态系统包括100多家科技公司,无论是云提供商、服务器和设备制造商还是初创企业。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报告称,微软、爱立信和红帽是该公司的“早期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KitGuru说:英伟达正在展示为什么它声称自己是人工智能的强大力量。对GPU制造的投资让他们在竞争中拥有“优势”。然而,和每个市场一样,竞争对客户和公司都有好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