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box Game Bar更新启用了性能监视和成就跟踪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7 06:43:12

导读 早在5月,微软就对Xbox Game Bar进行了改进,增加了新的UI、Spotify集成以及社交和流媒体功能。现在,作为补充,微软放弃了2019年10

早在5月,微软就对Xbox Game Bar进行了改进,增加了新的UI、Spotify集成以及社交和流媒体功能。现在,作为补充,微软放弃了2019年10月发布的Xbox游戏栏更新,增加了可定制的性能监视器和成绩跟踪工具。这些功能是根据Xbox和Windows内部人士的反馈添加的。

性能监视器包括FPS计数器和系统资源使用监视器,所有这些都位于可定制的用户界面中。关于成绩跟踪功能,可以在可选成绩上固定进度,查看“游戏成绩列表和个人成绩详情”。成就通知将弹出在Xbox游戏栏,而不是Xbox控制台伴侣。

对每个人的覆盖的更新将是自动的,但是你可以在窗口商店强制更新。要显示覆盖图,只需点击“赢G”。你会发现这些功能,并尝试更多。

微软表示,Xbox Game Bar有“很多东西”,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展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们还会增加哪些功能。

KitGuru表示:本次更新是对Xbox Game Bar的热门补充,尤其是性能监控工具。也许会让它被游戏玩家更广泛的使用。你用Xbox游戏栏吗?如果没有,更新后会开始使用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