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WB为华硕ROG十字准星VIII英雄发布全新单体

更新时间:2021-11-27 06:42:23

导读 作为量子产品家族的一部分,EK Water Blocks发布了一款基于AMD AM4的全新CPU模块。EK-Quantum动量ROG八世英雄D-RGB将特别适合基于

作为量子产品家族的一部分,EK Water Blocks发布了一款基于AMD AM4的全新CPU模块。EK-Quantum动量ROG八世英雄D-RGB将特别适合基于AMD X570的华硕ROG十字准线八世英雄主板。

新的整体模块具有数字可寻址RGB照明功能,并将与华硕Aura Sync软件兼容,全面控制RGB照明的颜色和图案,每个单独的RGB LED都可以单独定制。

Ek-Quantum动量Rog十字准线VIII Hero D-RGB集成散热解决方案兼容所有AMD锐龙1000、2000和3000代CPU,与基于X570的华硕ROG十字准线VIII Hero主板协同工作。新的集成式发动机采用EK最新一代冷却发动机,确保最佳的CPU冷却,同时保持冷却液流向其他部件。单个模块直接冷却中央处理器和主板电压调节模块场效应晶体管。

主要由镀镍铜制成,顶部由丙烯酸树脂玻璃材料制成。EK提供预装黄铜支架,便于安装。整个模块中集成了数字可寻址的RGB灯带,它有一根3针RGB LED电缆,可以直接连接到主板连接器,也可以连接到任何其他5V 3针LED控制器。

EK-Quantum动量ROG十字准线VIII Hero D-RGB可通过EK网站商店或EK合作伙伴经销商立即购买。新单体的建议零售价为1390欧元,按照目前的转换率约为120英镑。

KitGuru说:如今,针对特定主板的整个模块似乎非常普遍。但是相对于简单的CPU块来说,它们更贵,但是有冷却其他区域(比如VRM)的优势,我个人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