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公布iOS 14更新率:80%的iPhone在运行iOS 14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3:1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因为是封闭系统,iOS在自身设备的升级速度上是安卓的,这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因为是封闭系统,iOS在自身设备的升级速度上是安卓的,这是毋庸置疑的。

苹果本周提供了iOS 14和iPadOS 14采用率的最新数据。根据App Store 2月24日的计算,80%的iPhone运行iOS 14,70%的iPad 14。

相比之下,截至去年12月15日,72%的iPhone使用了iOS 14,61%的iPad 14。

采用数据还显示,根据App Store 2月24日的计算,近四年推出的iPhone中有86%使用iOS14,近四年推出的iPad中有84%使用iPadOS14。

IOS 14是苹果开发的IOS第14个主要版本。于2020年6月22日在WWDC2020发布,正式版于2020年9月17日上线。IOS 14在用户界面上做了很大的改变。首次允许iOS主屏放置小部件,并深度嵌入人工智能进行自动分类。

编辑:PS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