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国产哪款手机可以和iOS比刷新率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2:47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可惜iPhone 12在很多方面都会错过120Hz高刷。天风国际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可惜iPhone 12在很多方面都会错过120Hz高刷。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皮认为,iPhone 12不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原因是功耗太大。

此外,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容量变小,削弱了支持功耗的5G网络的续航能力。如果再支持120Hz的功耗,用户体验会明显降低。

据小米产业部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介绍,想要一个能和iOS媲美的系统,还需要一个120Hz的高刷。目前只有一款手机可以选择:小米10至尊纪念版。

今天有博主说,凭借iOS的细腻和过度动画,苹果iPhone 11系列确实是目前最流畅的60Hz刷新手机,可以从120Hz安卓旗舰上砍掉,适配时间也比其他60Hz安卓手机短。

可惜今年新iPhone 12系列不会有120Hz了,因为120Hz MIUI 12真的很酷!(尤其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对此,潘九堂表示有点遗憾。如果你想要一个能和iOS媲美的系统和120Hz的高屏幕,只能选择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10 bit 7亿色。

机器预装了MIUI 12。官方MIUI 12基于“米优光锥动态效果架构”,包括动画引擎、渲染引擎和插画引擎,可以让其系统核心场景的动画媲美iOS。

如果iPhone等于120Hz,估计是明年。郭敬明早前预测,2021年,新款iPhone将采用降低屏幕功耗的技术,支持120H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