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Joy-Con问题开关以及最近修订的版本

更新时间:2021-11-26 08:03:56

导读 在任天堂面向零售推出紧凑型switch的前几天,以及后续的拆解分析,希望任天堂可能已经解决了Joy-Con漂移问题switch可能会影响原图和最近的

在任天堂面向零售推出紧凑型switch的前几天,以及后续的拆解分析,希望任天堂可能已经解决了Joy-Con漂移问题switch可能会影响原图和最近的改版。我们还可以看到在新模型上打开和执行DIY修复涉及到什么。

如果你不注意,请点击这里交易——任天堂在2017年宣传了原来的Switch游戏机。它的双游戏模式备受好评,因为它可以在大屏幕上滑入游戏机的坞站,也可以通过集成显示屏随时随地进行游戏。然后上个月,任天堂发布了一个电池寿命更长的修订版。

任天堂Switch紧凑型版有点不同。它体积更小更轻,有集成控制器而不是可拆卸的Joy-Cons,缺少支架,失去了对接能力。它也比普通Switch便宜100美元。

开业和服务也很棘手。要进去,需要拆三颗螺丝,需要专用螺丝刀(十字螺丝刀或平头螺丝刀)。

更换电池可能是一些人可能想开Switch Lite等电子产品的主要原因。与传统的Switch相比,电池内部的电池更小,用一捆粘合剂固定到位。

内饰看起来很熟悉,尽管有一些有趣的区别。一方面,扬声器现在向下发射,并扩展到先前被两个Joy-Con电池(在传统的Switch中)压下的空间。这可能会带来更响亮、更全面的音频体验。

也许最有趣的变化与Switch Lite中的操纵杆有关。边缘周围的按钮设计略有不同,整个外壳更容易打开。还有一些新的布线线路,更窄的点击按钮和稍宽的金属滑块。

“人们普遍猜测,操纵杆漂移的原因是滑块下的黑色接触垫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它们在这里似乎没有变化,但这次它们可能是由更硬的材料制成的。不幸的是,这超出了我们现在的测试范围,”iFixIt指出。

也许是,也许不是。Reddit上有一个关于漂移的讨论,一个视频显示在Switch Lite上还是一个问题。假设每个Switch型号内部的接触条会迅速退化,这将导致漂移。

只有时间会证明任天堂对Switch Lite的改变是否能缓解这个问题。至于整个拆解分析,Switch Lite的维修性得分为10分中的6分。它因使用了许多模块化组件而受到称赞,但由于不常见的三点螺钉和电池上的“非常厚”的胶水而令人讨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