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8TPro今年可能不会出现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32

导读 对一加来说,这似乎将是许多变化的一年,不仅仅是因为的影响。它最终以更实惠但中档的一加诺德的形式满足了粉丝的要求。它也在以一种主要的

对一加来说,这似乎将是许多变化的一年,不仅仅是因为的影响。它最终以更实惠但中档的一加诺德的形式满足了粉丝的要求。它也在以一种主要的方式改善OxygenOS的用户体验,这似乎激怒了它的粉丝。现在,最新消息是,下个月不会推出搭载一加8T的Pro车型。

平心而论,一加七是去年才开始匹配整个Pro的,所以并没有完全打破传统。不幸的是,一加似乎很难区分这些车型,不仅是与非亲同时代的车型,也是与他们的前辈。鉴于今天的经济形势,它可能已经决定减少损失,完全放弃一加8T Pro。

由于缺乏与“kebab”或“kebab2”相关的线索,有人推测这款手机今年不会有一加8T的代号。还是那句话,即便是一加8“烤串”的泄露目前也不多见,但“T”的升级是可以预见的。Leaker Max J似乎证实了这些理论,但并没有过多解释。

一加8T泄露了一些有趣的功能,比如好久不见的平板屏幕。更重要的是,它会获得一些只有一加8 Pro才有的功能,比如120Hz屏幕刷新率,这真的让一加8 Pro变得没有必要了。

然而,缺少一加8T Pro可能不仅仅是一次性的改变。随着一加诺德的推出,应该是系列手机,而不是单一机型。一加可能会采取不同的策略,即一年两次推出高端手机,中间放一部中端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