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宣布推出针对Ryzen 3000 Boost Clocks的BIOS修复程序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08

导读 在长时间的沉默之后,AMD终于公开承认“部分”客户没有获得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预期升级频率。正如您将在下面的声明中看到的,该公司还

在长时间的沉默之后,AMD终于公开承认“部分”客户没有获得AMD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预期升级频率。

正如您将在下面的声明中看到的,该公司还宣布将发布BIOS问题的修复程序。该公司将于2019年9月10日更新社区相关修复的可用性。

“AMD对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在个人电脑爱好者和游戏社区中的强劲势头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密切关注社区对我们产品的反馈,了解到一些第三代AMD锐龙用户报告时钟速度低于预期的处理器速度。虽然处理器的升压频率取决于许多变量,包括工作负载、系统设计和冷却解决方案,但我们仔细审查了客户的反馈,发现固件中存在一些问题,在某些情况下降低了升压频率。我们正在为我们的主板合作伙伴准备BIOS更新,以解决这个问题,并包括额外的性能优化。我们将在9月10日向社区提供BIOS可用性的更新。”

这一说法来自于锐龙3000车主在论坛、Reddit等社交媒体上的投诉越来越多,他们的筹码还没到广告打卡的时候。针对越来越多的投诉,YouTuber Der8aeur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收集了2700名受访者,其中只有6%的人能够达到AMD旗舰产品锐龙9 3900XCPU的广告升级时钟。

我们对AMD新提升时钟行为的调查还发现,在任何给定的锐龙3000CPU上,只有一个内核可以达到额定提升时钟,AMD证实了这一点。这意味着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包含更快和更慢内核的混合,这与AMD及其竞争对手的传统规格背道而驰。不幸的是,用户必须拥有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才能使用锐龙感知调度器,该调度器针对的是具有轻线程的最快核心应用程序,这使得沮丧的客户试图获得广告中的增强频率变得更加复杂。

无论如何,即使有必要的BIOS、驱动程序和Windows 10调度程序,大多数客户也无法获得任何型号的锐龙3000的广告速度。

我们不希望新的BIOS修复改变对Windows 10或AMD驱动程序的要求,也不希望改变混合使用更快和更慢内核的新分级策略。我们希望新的BIOS补丁可以从最快的内核中获得最好的性能,但我们要到9月10日才能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