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 Phone 2获得更多规格以及欧洲定价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3:16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华硕ROG Phone 2将是第一款使用高通骁龙855的游戏手机,但在柏林IFA,华硕向媒体和参与者展示了这款手机,为我们提供了

我们已经知道华硕ROG Phone 2将是第一款使用高通骁龙855的游戏手机,但在柏林IFA,华硕向媒体和参与者展示了这款手机,为我们提供了第二款游戏手机的优质时间。精英版将于9月底上市,售价899欧元,Ultimate版(见下)将于10月上市,售价1199欧元。

这款手机采用6英寸2340 x 1080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120 Hz,响应时间1ms,长宽比为15: 9。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原ROG手机相似,包括背面的RGB标志。内部蒸汽室可冷却处理器和显卡,实现持续性能。

6000毫安时电池,华硕在游戏和常规使用方面有着光明的前景。它的新30W充电器配备了充电电路,已经从手机中取出。该公司声称它更安全,可以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提供高达66%的成本。

还有一个新的ROG手机二终极版。它提供高达1TB的UFS 0存储空间和哑光黑色,以及更快的4G下载速度。常规的“精英”版高达512GB,并有闪亮的黑色。

此外,华硕宣布将与Capcom、Pixelbite、炽焰游戏、智乐和Madfinger Games合作,为ROG Phone II带来更多手机游戏和专属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