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飞利浦宣布在Gamescom推出三款4K HDR游戏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5 17:43:58

导读 v我们关注飞利浦显示器已经很多年了,在一般和专业领域经常会看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今年,我们将看到更多来自飞利浦的游戏显示器

v我们关注飞利浦显示器已经很多年了,在一般和专业领域经常会看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今年,我们将看到更多来自飞利浦的游戏显示器,从27英寸面板到55英寸面板,每一款都有HDR。

这里最大的显示器是55动量,它使用55英寸的4K面板,并通过DisplayHDR 1000认证。显示器支架上还连接了一个条形扬声器,因此您可以通过使用BowersWilkins扬声器获得更好的内置音频。正如你所料,自适应同步技术支持无泪游戏,整个系统搭建时考虑了低输入滞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器特别针对游戏机市场。

如果你想要更小的东西,那么飞利浦正在推出35 M1,这是一个35英寸的显示器,顾名思义。这保留了4K分辨率,但在使用显示端口连接时将刷新率提高到了120Hz。有了DisplayHDR 600的认证,HDR依然存在。

最后,飞利浦27动量是55动量的小版本。这是一台27英寸的4K显示器,运行在60Hz,具有自适应同步功能,被列为“HDR就绪”。还是那句话,这主要是针对游戏机玩家,连接只通过HDMI 0处理。

目前,这三款显示器预计都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因此您需要一些时间来选择一款。在定价方面,我们被告知,我们预计55动量为1300欧元,35 M1为499欧元,动量27为399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