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8s可能放弃3.5毫米耳机插孔

更新时间:2021-10-20 22:27:47

导读 1、Galaxy A8s将很快成为三星非常重要的智能手机。它不仅将进一步拓展更新后的Galaxy A系列,也将是首款带有显示孔的产品。然而,根

1、 Galaxy A8s将很快成为三星非常重要的智能手机。它不仅将进一步拓展更新后的Galaxy A系列,也将是首款带有显示孔的产品。然而,根据一条新的信息,它可能会带来变化,这可能不会对消费者产生太大影响。

2、 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据报道,Galaxy A8s可能会取消流行的3.5毫米耳机插孔。如果是真的,它将使该设备成为第一款没有该功能的三星智能手机。此外,它很可能为在未来的设备上删除它铺平道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的Galaxy S10系列有望保留这一热门报道。不过,如果之前的报道准确的话,随着Galaxy Note 10的到来,耳机插孔可能会从旗舰设备上消失。

3、 虽然Galaxy A8s可能会跳过这个特定的功能,但三星绝对不会在这款设备上偷工减料。事实上,最近的一次泄漏表明,它将由高通的骁龙710提供动力,这可能与6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相匹配。在其他地方,3500毫安时的电池将保持6.4英寸的显示屏。

4、 三星Galaxy A8s预计在12月下旬正式发布,然后在新的一年发布。最初,可用性仅限于中国。但是考虑到新的设计,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国际市场是非常有可能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