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lesforce推出基于Assistly的精美社交客户支持软件Desk.com

更新时间:2021-10-20 21:28:53

导读 1、该公司周二宣布,企业云巨头Salesforce推出了智能客户支持应用程序Desk com,该应用程序可以将代理与电子邮件、电话和社交渠道连接起来

1、 该公司周二宣布,企业云巨头Salesforce推出了智能客户支持应用程序Desk.com,该应用程序可以将代理与电子邮件、电话和社交渠道连接起来。

2、 Desk.com为中小型公司提供基于云的客户支持管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网络、推特和脸书帮助现场查询。它将加入包括Zendesk和TalkDesk在内的许多智能客户支持初创公司。

3、 Desk.com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Bard告诉VentureBeat:“这是一个服务不足的市场,我们将以不同的方式应对。”“服务台必须通过社交渠道连接才能有效。”

4、 Desk.com的首次亮相与Desk.com的发布有很多相似之处,后者是11月份首次关闭。Do.com重新打造的Salesforce通过将Manymoon应用到更完美的产品上,拥有了更容易记忆的社交生产力。

5、 另一方面,Desk.com基于客户服务支持应用Assistly,该应用于9月被Salesforce以8000万美元收购。目前所有Assistly客户(包括Instagram、Spotify、Pandora、Vimeo、Rdio、Grooveshark、37signals等。)将从今天起转移到Desk.com的完美和重新构思的界面。

6、 巴德说:“虽然这是一个基于Assistly的产品,但它是另一个产品,因为我们用新资产、新API和新移动客户端从头开始构建它。

7、 从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Desk.com使管理客户问题和反馈变得非常简单。通过最少的设置,公司可以开始处理来自电话、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络的问题。甚至与您的客户支持知识库集成来解决常见问题。

8、 巴德说:“让新系统快速运行很容易。"例如,倭黑猩猩在一个周末成立,并准备为其代理服务."

9、 为了提供移动支持,Salesforce为Desk.com建立了一个基于HTML5的网站,该网站与iPhone和各种安卓手机上的移动浏览器非常一致。即使你不在办公室,管理重要的客户问题也很方便。

10、 Desk.com的起价是每个经纪人每月49美元。它还提供“灵活定价”,每名兼职代理每小时收费1美元,这对于偶尔需要干预的经理或每周只查询几次的小公司可能会派上用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