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正在探索苹果新闻故事的音频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9 13:20:26

导读 1、一份报告显示,许多苹果新闻出版商已经接触到将苹果新闻内容转换为音频的前景。2、根据Digiday的报告:3、苹果新闻正在转向音频。4、四

1、 一份报告显示,许多苹果新闻出版商已经接触到将苹果新闻内容转换为音频的前景。

2、 根据Digiday的报告:

3、 苹果新闻正在转向音频。

4、 四个月前,苹果一直在寻求参与其高级计划的出版商的许可,以制作在那里分发的故事的音频版本。

5、 报道称,苹果将承担将书面内容转换为音频的制作成本,并以与出版商相同的方式向出版商进行补偿。目前,苹果根据人们每月阅读内容的时间,将订阅用户收入的50%分配给出版商。

6、 起初,苹果似乎希望获得许可,将任何它想要的故事转换成音频。根据DigiDay的说法,这一条款已经修改,因此出版商将改为“提交给苹果,部分是为了避免与知识产权相关的障碍”。这一部分将解决自由职业者编写和制作的内容的复用问题。

7、 出版商显然怀疑这个提议,尽管它不会给他们带来额外的费用和额外的收入:

8、 三位消息人士表示,尽管苹果承担了大部分繁重的工作,但一些出版商仍对该计划持怀疑态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苹果新闻的听众希望听到他们故事的音频版本。有一秒钟,人们担心,如果苹果强调新闻的音频,可能会进一步扭曲付费人群的形象:毕竟,听故事比读故事需要更长的时间。

9、 与其他苹果服务不同,苹果新闻在受欢迎程度和订阅方面确实很难入门。报道称,一位出版商指出,自3月份推出该产品以来,Apple News的营收没有变化,这表明订阅用户数量停滞不前。音频内容的加入(本质上是新闻播客服务)能否成为将Apple News推向主流用户的功能?如果Apple News提供了音频和文字内容,您更愿意订阅吗?更不用说它会让iOS的视障用户更容易使用这项服务。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