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给iOS安卓和桌面增加视频章节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9 08:18:48

导读 1、YouTube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它将让你更容易找到你最感兴趣的视频部分。YouTube新增的章节功能不需要对内容进行排序,而是使用自己的标题

1、 YouTube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它将让你更容易找到你最感兴趣的视频部分。YouTube新增的章节功能不需要对内容进行排序,而是使用自己的标题将内容分成不同的部分——然而,这个功能是可选的,因为它不是每个视频都包含章节。

2、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这一功能由YouTube在其推特账户上推出。用户发现这些章节很有用,所以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们——假设你正在桌面或移动设备上观看视频。YouTube在以下推文中提供了这一功能的示例:

3、 创作者需要通过在上传内容的不同部分盖章来插入“章节”。因此,每个章节的质量可能会有所不同——有些用户可能会为视频的每个重要部分添加时间戳,而有些用户可能只满足最低时间戳要求。

4、 章节将在媒体播放栏中以中断的方式直观显示,类似于YouTube用来指示广告位置的标签。轻按一个章节以使视频直接跳到该部分。否则,用户可以像往常一样点击视频,并以10秒为增量来回跳转。

5、 根据Engadget的说法,YouTube要求视频至少包含三个章节,每个章节必须超过10秒。用户现在可以在桌面上访问该功能,并在iOS和Android上访问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