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105G G之后三星将加大对TOF传感器的投入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7:23

导读 1、长期以来,我们在手机摄像头上看到的大部分改进都归功于软件的改进。在一定程度上,相机硬件一直处于稳定状态,偶有百万像素的提升,二

1、 长期以来,我们在手机摄像头上看到的大部分改进都归功于软件的改进。在一定程度上,相机硬件一直处于稳定状态,偶有百万像素的提升,二次相机的提升也很显著。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可以改变这种情况,但它们最终进入了手机市场。

2、 ToF是一种成像技术,它的工作原理是发射极短的红外光脉冲,而传感器的每个像素都会测量返回时间。它不同于三星Galaxy S9和iPhone XS上现有的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并不是全新的,但LG F8和华为P30 Pro等设备已经配备了ToF传感器。

3、 ToF传感器可以提供更深层次的人脸识别功能,提高安全性,为AR领域带来巨大进步。例如,它们可以用来将宜家虚拟家具放置在房间中,以帮助您想象其外观。

4、 三星Galaxy S10的5G版本在设备的正面和背面都配备了ToF传感器,据报道,它计划将其纳入Galaxy note 10——将于8月7日宣布。此外,据说Note 10将配备两个ToF传感器-设备两侧各一个。这将允许上述改进的面部识别安全性。

5、 当然,带有新传感器的新旗舰将需要增加所述传感器的供应。因此,根据etnews的一份报告,韩国一家专门生产智能手机传感器的公司KOLEN正计划投资2200万美元在越南建立一家新工厂。三星也是三星最大的制造工厂所在地,还有为这家科技巨头提供相机镜头的合作伙伴。

6、 KOLEN的新工厂占地1万平方米,产能1200万件。预计本月底将完成建设,这将使KOLEN的总产能达到2500万。该工厂将于8月开始运营,正好赶上Galaxy Note 10的发布。

7、 令人兴奋的是,智能手机制造商终于在寻找新技术来改进他们的相机,尤其是那些超越简单照片质量的相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