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安卓自动支持下YouTube音乐步入正轨

更新时间:2021-10-18 20:17:47

导读 1、现在,您可以从一开始就使用YouTube音乐可以使用的功能。这就是安卓汽车的支持。当你去上班或长途旅行时,你可以在车里使用YouTube音乐

1、 现在,您可以从一开始就使用YouTube音乐可以使用的功能。这就是安卓汽车的支持。当你去上班或长途旅行时,你可以在车里使用YouTube音乐。

2、 Android上YouTube音乐中的导航与平台上的其他音乐服务非常相似。你可以点击音乐图标,切换到YouTube音乐。从那里你可以播放/暂停,跳过曲目或返回。您也可以从安卓自动切换到媒体库中的其他播放列表和歌曲。你也可以访问热门排行榜或与你相似的“相似”的不同艺术家。基本上,在这个应用程序中找到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在安卓汽车上使用。

3、 YouTube音乐与Android Auto上的其他音乐服务如此相似的原因是,谷歌强制所有应用程序在Android Auto上对其应用程序使用单个包装器。因此,每个应用程序的体验几乎相同。但也让开车时更容易控制音乐,这一点非常重要。谷歌希望你在开车的时候,一直把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盯着路面。

4、 当然,YouTube音乐也会根据你是白天开车还是晚上开车切换到黑暗模式。这实际上是安卓自动功能,但最好检查一个设置,以保持YouTube音乐(和其他应用程序)始终处于黑暗模式。

5、 YouTube音乐可以在手机和主机上的Android Auto中运行,非常不错。因为不是每个人的车都有支持安卓Auto支持的主机。

6、 与谷歌Play音乐相比,这仍然是YouTube音乐缺少的众多功能之一。但谷歌似乎真的在试图将这两项服务放在平等的地位上。由于谷歌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淘汰Play音乐,这是一件好事。这绝对是第一天就应该有的功能,但总比没有强。谷歌播客也是在没有安卓Auto支持的情况下起步,最终于几个月前获得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