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已经开始开发安卓p

更新时间:2021-10-18 16:24:24

导读 1、其实距离谷歌推出其最新版移动操作系统安卓奥利奥8 0才几天。虽然Pixel和Nexus之外的设备还没有正式推出,但谷歌已经开始开发下一个主要

1、 其实距离谷歌推出其最新版移动操作系统安卓奥利奥8.0才几天。虽然Pixel和Nexus之外的设备还没有正式推出,但谷歌已经开始开发下一个主要软件版本AndroidP。

2、 一些XDA成员发现,一个名为Master-P的新标签已经在Android开源项目中打开,该项目被认为是即将到来的Android 9.0版本。虽然名称游戏仍在进行中,但令人着迷的是,谷歌已经开始了开发新版本安卓的过程。

3、 如此快速的启动,或许也意味着谷歌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安卓版本中加入许多新功能,甚至试图彻底改变设计语言,就像将安卓从KitKat升级为棒棒糖一样。

4、 谷歌推出具有视觉大修功能的软件更新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所以我们希望在安卓p中实现这一目标,然而,在谷歌进一步宣布之前,做出任何决定都为时过早。也许谷歌会像牛轧糖7.1.1一样,发布安卓奥利奥8.0的8.1增量更新。但只有时间会证明。

5、 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官方信息是谷歌正在Pixel和Pixel XL设备中测试名为Android P的Android版本。这由version_defaults.mk文件中提到的这些设备的代码Sailfish和Marlin来标识。

6、 另一份名为“master only p,delete old value”的提交,表明平台版本已经从8.0.0更新为p,因此,很明显谷歌正在开发新的东西并进行更新。平台版本。

7、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谷歌确认安卓P更直观,文字更少。在此之前,请继续等待安卓奥利奥给你的手机打电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