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ro cer在IFA 2016上更新了其平板手机和Chromebook系列

更新时间:2021-10-18 03:15:25

导读 1、从周五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6年IFA展开始,我们看到了各家公司详细介绍他们的新产品阵容。宏cer是最早推出新设备的公司之一,很快就会提

1、 从周五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6年IFA展开始,我们看到了各家公司详细介绍他们的新产品阵容。宏cer是最早推出新设备的公司之一,很快就会提供给消费者。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手机,全新的平板电脑和引人注目的Chromebook。让我们看看。

2、 宏碁cer的两款最新手机是“Liquid”产品阵容中的新手机。我哥Liquid Z6是一款便宜的设备,可以在安卓6.0棉花糖上启动,5英寸显示屏,联发科MT6737处理器,1GB RAM,8GB存储空间,手机背面8MP摄像头,带2MP发射器。前方。

3、 它的老大Liquid Z6 Plus更接近旗舰设备。Plus拥有5.5英寸显示屏,联发科MT6753处理器,3GB RAM,32GB存储空间,13MP和5MP摄像头,还可以和安卓6.0棉花糖一起发布。此外,值得注意的是,Liquid Z6 Plus将配备一块巨大的电池(4080mAh)和一个指纹扫描仪。

4、 两款手机都有2.5D曲面显示屏和纤薄设计。Liquid Z6将于11月上市,售价约为130美元,而Liquid Z6 Plus将于12月上市,售价约为275美元。

5、 全新宏碁Iconia Talk S是一款面向商务专业人士的全新7英寸4G LTE平板电脑。7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280 x 720,与小型平板电脑相比,Iconia Talk S更像一部大型手机。它具有双SIM卡功能、四核处理器和长达9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防滑面让用户一只手就能抓住大型设备,而13 MP相机则能拍出高分辨率的美照。Iconia Talk S自带宏碁自己的预装软件套件,包括Z Snap、EZ WakeUp和EZ Utilitiess,以及微软的Office套件。

6、 宏碁Iconia Talk S将于9月上市,售价约为190美元。

7、 今天,宏CERs发布了最新的Chromebook R13。顾名思义,Chromebook的13英寸显示屏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080p分辨率。它配有4GB的内存和16、32或64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行扩展。它还有一个USB C口,一个13小时电池,可以旋转360度,所以你也可以把它当成平板电脑来用。

8、 你可以在10月份以399美元的价格购买宏碁Chromebook R 1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