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恢复父亲节免费Gear VR捆绑促�

更新时间:2021-10-18 01:18:01

导读 1、三星带回了用Galaxy S7系列手机推出的Gear VR推广。具体来说,购买精选智能手机的客户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捆绑包。2、该捆绑包

1、 三星带回了用Galaxy S7系列手机推出的Gear VR推广。具体来说,购买精选智能手机的客户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捆绑包。

2、 该捆绑包的价值估计为150美元,其中包含了Oculus支持的Gear VR设计的内容。还有游戏体验,这是探索装备,发现其潜力的好方法。

3、 从今天到6月19日,任何购买Galaxy S7 edge、Galaxy S7、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S6或Galaxy Note5的人都有资格购买。是的,三星扩大了报价范围,增加了许多其他型号。顾客可以从各种运营商和零售商那里购买电话。

4、 在三星网站上了解更多促销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