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2屏幕修复费用27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6 19:14:27

导读 1、当你不得不为一部新的iPhone支付699美元或更多的时候,知道你一生中要花多少维护费用是很重要的,苹果刚刚披露了iPhone 12和12 Pro

1、 当你不得不为一部新的iPhone支付699美元或更多的时候,知道你一生中要花多少维护费用是很重要的,苹果刚刚披露了iPhone 12和12 Pro的维护价格。

2、 去年,超出保修期的iPhone 11屏幕维修费用为199美元,但这是一个液晶面板。IPhone 12使用OLED面板,这意味着修复受损屏幕的费用现在是279美元。IPhone 12 Pro的屏幕损坏修复费用是一样的。虽然目前还不能提供iPhone 12 Pro Max的修复价格,但我怀疑它与iPhone 11 Pro Max新屏幕329美元的价格是否匹配。

3、 如果需要在保修期内的iPhone 12中购买新电池,两款机型的价格都是69美元,Max机型可能是69美元,但目前还没有确认。然后,我们开始修复“其他损坏”,也就是当你最后问是否值得修复或者选择购买全新手机的时候。对于iPhone 12,超出保修期的其他损坏的修复费用为449美元。对于iPhone 12 Pro,价格上涨到了549美元。如果Pro Max沿用iPhone 11 Pro Max的定价,这样的修复价格是599美元。

4、 当然,您可以选择参加苹果护理计划,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或消除这些维护成本。屏幕维修费用29美元,电池更换免费。最大的节省是,如果你的iPhone遭受“其他损坏”,因为苹果维修的成本只有99美元,比你原本要支付的449美元更容易被吞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