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CES电视阵容包括8K更小的4KOLED音频技能

更新时间:2021-10-16 15:14:47

导读 1、拉斯维加斯-在CES上,索尼为每个人提供了一台新电视,从4K LED型号和4K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到早期采用者的8K电视。2、向Z8H 8K

1、 拉斯维加斯-在CES上,索尼为每个人提供了一台新电视,从4K LED型号和4K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到早期采用者的8K电视。

2、 向Z8H 8K LED(75和85英寸)、A9S 4K有机发光二极管(48英寸)、A8H 4K有机发光二极管(65和55英寸)、x950h 4k LED(85和49英寸之间)和X900H 4K问好。led(85到55英寸之间)。正如The Verge所说,48英寸A9S将成为索尼有史以来最小的4K OLED电视。

3、 CES 2020 Bug Art以最大的像素数开始,Z8H机型宣称拥有76804320分辨率、清晰的图像、较暗的黑色和杜比视觉支持。虽然视觉功能(理论上)立即令人印象深刻,但索尼也在努力提高其音频质量。Z8H拥有索尼的“框架高音扬声器”技术,可以振动电视框架发出音频,给人的印象是声音直接来自屏幕本身。还有“声音来源于图片的真实性”(同样在X950H上提供),它试图将声音与电视上的对象对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