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liteBook845拥有铝制机箱和14英寸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5:32

导读 1、除了高端的Elitebook x360 1040,我最近还花了一些时间在惠普的EliteBook 845(属于惠普的低端EliteBook 830 840系列)上。该系

1、 除了高端的Elitebook x360 1040,我最近还花了一些时间在惠普的EliteBook 845(属于惠普的低端EliteBook 830/840系列)上。该系列笔记本电脑具有标准的企业级功能,但缺少1000系列的一些高端功能,例如用于状态检测和视频会议中消除噪音的麦克风。但真正让845脱颖而出的是AMD锐龙Pro处理器,这在企业笔记本电脑中并不常见。

2、 乍一看,EliteBook 845很像1040,采用铝制机箱,14英寸显示屏,边框也比往年小。它不像1040那么紧凑,尺寸只有0.75 x 12.73 x 8.45英寸(HWD),但它仍然非常小,便于携带,屏幕与屏幕的比例为85%。起始重量2.97磅;使用电源线和适配器,行驶重量为3.7磅。它不是最轻的企业笔记本电脑,但它仍然非常容易携带。

3、 AMD最近在企业市场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锐龙Pro这个名字增加了英特尔在其博锐系列产品中提供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和软件稳定性功能,受到了一些企业IT部门的追捧。这包括使用分布式管理任务组(DMTF)的DASH协议进行带外管理,用于远程配置和重启。对于一些微软工具,有一个AMD插件,比如SCOM和端点管理器。但是,到目前为止,AMD还没有英特尔提供的第三方支持。尽管如此,它仍然可以到达目的地,这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已经足够了。

4、 我测试的单元有雷诺阿系列的AMD锐龙7 Pro 4750U处理器,8个CPU核心,16个线程,基本时钟1.7 GHz,最大睿频4.1 GHz,7个GPU核心。

5、 锐龙处理器提供有趣的软件配置文件。大多数基准测试比其他轻量级企业笔记本电脑运行得更快,尤其是那些强调图形的笔记本电脑。如果您的工作负载包含大量浅色图形,今年的锐龙将是英特尔彗星湖一代的一大优势。(如果您的显卡很重,则需要单独的图形处理器,这在这种尺寸和重量的企业计算机中是不可用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