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视窗10中的隐藏技能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4:16

导读 1、微软Windows不是什么都没有;它是建立在功能上的工具的拼凑,可以追溯到久经考验的操作系统的开始。2、这么复杂的软件,花样很少,UI繁

1、 微软Windows不是什么都没有;它是建立在功能上的工具的拼凑,可以追溯到久经考验的操作系统的开始。

2、 这么复杂的软件,花样很少,UI繁荣是理所应当的,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从Windows 7迁移后,可能你对Windows 10不太了解,或者你最近换了Mac。好了,是时候知道Windows 10必须提供的所有秘密了。

3、 我们收集了一系列有用的提示,将帮助您从Windows 10体验中获得更多好处。或者,至少,教你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东西。其中一些已经在Windows中提供了几代,而另一些是Windows 10的本地版本。

4、 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于5月发布,在Windows 10版本中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因此,有很多方法可以充分利用不断发展的Windows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