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公布2019年iPhone电池更换价格

更新时间:2021-10-16 05:12:16

导读 1、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新的iPhone系列上,所以很容易忘记苹果对电池故障的旧手机有很好的处理。在2018年剩下的时间里,你只需要29美

1、 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新的iPhone系列上,所以很容易忘记苹果对电池故障的旧手机有很好的处理。在2018年剩下的时间里,你只需要29美元就可以更换电池,而不是通常的79美元。但是12月31日报价结束后会发生什么呢?

2、 除了昨天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之外,苹果还更新了iPhone的电池更换页面,增加了新的定价和新的机型。好消息是,为新车型购买新电池很便宜。

3、 如您所见,如果您拥有AppleCare或在保修范围内,更换电池不会花费您任何费用。苹果免费安装一个。除了保修之外,iPhone SE(在亚马逊)的所有型号到iPhone X的价格为29美元,适用到年底。之后,除了iPhone X(威瑞森无线的价格是999.00美元),所有机型的价格都涨到了49美元,价格是69美元。所有其他合格型号的新电池售价为7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