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apcom必须添加的10个游戏元素

更新时间:2021-10-16 04:14:06

导读 1、通过其E3,Capcom宣布了即将到来的作品《魔鬼泣》(魔鬼可能哭泣)社区:魔鬼可能哭泣5。粉丝们可以很高兴地知道,尼禄和但丁又回到了杀死

1、 通过其E3,Capcom宣布了即将到来的作品《魔鬼泣》(魔鬼可能哭泣)社区:魔鬼可能哭泣5。粉丝们可以很高兴地知道,尼禄和但丁又回到了杀死恶魔的行动中,伴随着以组合为中心的惊人战斗,这让人想起了DMC3和DMC4的战斗系统(至少根据揭示的预告片)。其实预告片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值得分析的东西。

2、 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图形风格。Capcom放弃了以往游戏的动画风格角色模型和简单的环境,选择了更严谨、更真实的世界,看起来像是《生化危机7》(绿人Gaming售价12.75美元)和DmC:恶魔可能哭泣重启的交集。虽然这肯定不是我喜欢的系列,但是预告片中展示的游戏片段以及后续的宣传视频中展示的很多机制,都可以弥补我对图形不冷不热的想法。

3、 比如,尼禄的新机械臂具有火箭钻孔、激光射击、时间扭曲和手掌爆炸的能力,这让他比DMC4迭代更有意思。坏事和愚蠢的结合让《鬼泣》成为最受欢迎的角色扮演系列。

4、 也就是说,关于这款全新的恶魔五月哭游戏,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直到8月,当Capcom在Gamescom上展示新图片和游戏玩法时,粉丝们可能会对它有更多的了解。在此期间,我敢于梦想。

5、 作为《鬼泣》的忠实粉丝,这些年我看到了很多游戏的变化。希望Capcom保持有效,去掉繁琐的工作,加入新元素。接下来我介绍了10个我希望在《恶魔猎人》 5中看到的游戏元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