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06亿美元收入为2.05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6 04:13:00

导读 1、社交网络强国脸书更新招股书,纳入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信息,向投资者和全球披露,今年前三个月营收10 6亿美元,净收入2 05亿美元。2、10

1、 社交网络强国脸书更新招股书,纳入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信息,向投资者和全球披露,今年前三个月营收10.6亿美元,净收入2.05亿美元。

2、 10.6亿美元的营收数字同比增长45%,但与2011年第一季度相比,脸书的净收入或利润实际上减少了2800万美元。还值得注意的是,脸书第四季度的营收为11.3亿美元。2011年,意味着其总收入在2012年第一季度下降了6%,这与广告支出的季节性趋势有显著差异。

3、 在修订后的S-1中,脸书表示其广告收入占2012年第一季度收入的82%,广告收入为8.72亿美元,支付收入为1.86亿美元。虽然前者业务仍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但呈下降趋势,而后者业务因强制采用而蓬勃发展。

4、 该公司表示,“与2011年第一季度相比,2012年第一季度的支付和其他费用收入增加到1.86亿美元,增幅为98%。”“脸书支付必须在2011年7月1日进行,只有有限的例外,才能成为所有接受脸书平台支付的游戏开发商。因此,将付款和其他费用的收入与该日期之前的期间进行比较可能没有意义。”

5、 休闲游戏制造商Zynga仍然是脸书利润的主要贡献者,在2012年第一季度直接和间接占处理费(11%)和展示广告(4%)收入的15%左右。

6、 脸书向投资者分享了另一个有趣的数据:该公司计算出,今年第一季度ARPU的平均价格为1.21美元,同比增长6%,但较2011年第四季度下降了12%。

7、 但是金融数据公司PrivCo的首席执行官萨姆哈默德告诉VentureBeat,脸书的季度收入首次连续下降。Hamadeh称季度收益“糟糕”。

8、 哈马德表示:“(营收)比第四季度至少持平的连续营收的最坏情况还要糟糕。“此外,本季度还有一个脸书时间表,每页最多七个广告,更大的广告格式和赞助新闻源。

9、 脸书捍卫其业务的正常收入。该公司表示:“我们认为广告支出的这种季节性影响了我们的季度业绩,这通常反映了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广告收入的强劲增长和缓慢增长,以及某些年份第四季度及后续季度广告支出的下降。“到目前为止,我们业务的快速增长可能会部分掩盖这些季节性趋势,季节性影响在未来可能会变得更加明显。”

10、 在招股书中,社交网络还更新了活跃度数据,显示其目前拥有9.01亿月活跃用户,每天能看到3亿张上传到脸书的照片。据脸书称,2012年第一季度,会员每天产生32亿个“赞”和评论。

11、 去年,脸书赚了37亿美元和10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