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slaModelSX升级意味着同样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1:46

导读 1、本月早些时候,一些人认为特斯拉正准备用更高效的电机升级Model S和ModelX。现在,特斯拉已经证实这是真的,从今天开始,两款车型都

1、 本月早些时候,一些人认为特斯拉正准备用更高效的电机升级Model S和ModelX。现在,特斯拉已经证实这是真的,从今天开始,两款车型都将受益于更长的续航里程,同时保留相同尺寸的电池。

2、 这两款电动汽车都受益于几次升级,但最主要的一次是向特斯拉最新一代驱动单元技术的转型。这包括“优化的永磁同步磁阻电机、碳化硅功率电子器件以及改进的润滑、冷却、轴承和齿轮设计,以实现93%以上的效率。”

3、 升级的连锁效应使其续航里程扩大了10%,这意味着Model S现在可以在充电和Model X 325英里之间行驶370英里。并且动力和扭矩也受益于增加,这意味着标准续航里程和长途车型的0-60英里/小时时间将会减少。

4、 使用相同的100千瓦时电池组来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已经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但更高效的动力总成设计意味着车辆可以更快地充电。两款车型搭载V3增压器均可达到200kW,搭载V2增压器均可达到145kW,意味着充电时间快了50%。

5、 特斯拉还为Model S和Model X系列引入了自适应悬架。全自适应阻尼的使用意味着“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或使用自动驾驶时,会有一种超缓冲的感觉,而在动态驾驶时,会有一种反应灵敏、令人兴奋的自信。”特斯拉开发了自己的悬架软件,并使用预测模型来适应道路和驾驶风格,这也意味着空气更新可能会继续改进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