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ursera为大众提供1600万美元的免费在线教育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2:52

导读 1、斯坦福大学的两位教授和一个教育世界的梦想是Coursera起步的原因。这项服务为任何免费上网的人提供大学水平的课程,并从风险投资公司凯

1、 斯坦福大学的两位教授和一个教育世界的梦想是Coursera起步的原因。这项服务为任何免费上网的人提供大学水平的课程,并从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筹集了1600万美元。

2、 “想象一下顶尖大学教育成千上万人的未来,”联合创始人吴恩达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说。

3、 2011年秋季,Ng的联合创始人达芙妮柯勒在斯坦福大学开设了三门课程。Ng告诉我,至少有一个班有10万学生注册。在典型的在线课程中,讲座是录像带,并且有一个供学生获得帮助或讨论概念的论坛。和吴被这个论坛震惊了:成千上万的学生在谈论他们的作业,回答问题的平均时间是22分钟。由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数量巨大,有些人几乎总是在网上帮忙。

4、 Cousera现在正在扩展产品,有30多门课程可供选择,适用于各个学科。该公司与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合作,将教授创建的课程带到网上。

5、 除了向公众提供免费课程之外,Coursera的学习管理服务(LMS)平台还可以在大学内部使用,以改进其在线课程。该计划旨在改变大多数大学课程的典型运作模式——长期枯燥的讲座。Ng柯勒认为,Coursera LMS提供的短期在线视频讲座和互动作业,将为学生打开更多讨论、案例研究的时间和更多精彩的讲座参与。

6、 如果Coursera让你想起可汗学院,那你就不远了。该公司认为它类似于服务,但提供由教授设计和教授的在线大学课程。学生也按计划报名参加课程,所以他们同时参加课程,可以依靠别人帮助他们理解材料。

7、 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服务基础设施。柯勒和Ng是Coursera背后的教育头脑,但现在他们需要技术帮助,将雇佣工程师来构建网站和LM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