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odyMedia可以远程监控你的食物和运动

更新时间:2021-10-16 01:12:54

导读 1、大多数饮食的问题是没有人真正关心你。然而,通过监控设备和新的远程软件,BodyMedia为教练或健身教练提供了一种跟踪你生命体征的方法,

1、 大多数饮食的问题是没有人真正关心你。然而,通过监控设备和新的远程软件,BodyMedia为教练或健身教练提供了一种跟踪你生命体征的方法,包括你的卡路里燃烧和食物摄入。

2、 BodyMedia的“贴合臂章”系统可以贴在您的手臂或腿上。它可以跟踪您的活动,并通过新的BodyMedia ProConnect软件将您的数据传输给医生、教练或健身教练。在获得许可后,您的教练可以登录您的身体媒体健身活动管理器帐户来监控您的活动,并直接向您发送评论。

3、 总部位于匹兹堡的BodyMedia今天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2012年春季演示大会上宣布了ProConnect系统。臂章监测每天消耗的卡路里、采取的步骤、身体活动水平和睡眠模式。你也可以把你每天的食物摄入量输入在线食物日志,了解你实现目标的情况。当然,你必须诚实地输入你的食物摄入量。但是如果你是,那么你的教练可以24小时知道你的治疗计划。

4、 BodyMedia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罗宾斯(Christina Robbins)表示:“健康和健身顾问在促进行为改变方面面临的挑战之一是,他们无法准确了解顾客和患者的日常饮食、运动和睡眠水平。”“我们的可穿戴式身体监测器已经收集了十多年的信息,现在我们更进一步”,允许顾问远程查看数据,并从同一个屏幕发送消息。

5、 人体监视器每分钟捕捉5000多个数据点。BodyMedia声称其系统可以将用户的体重减轻三倍。

6、 爱荷华州立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临床研究和社区推广主任格雷戈里韦尔克(如下图所示)说,他的客户多年来一直使用BodyMedia臂章,最近开始测试ProConnect。

7、 BodyMedia ProConnect现已推出,个人订阅费为49美元,企业订阅费为399美元。

8、 BodyMedia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制造可穿戴人体显示器。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收集了超过100亿分钟的臂章数据,记录了超过1700亿步。该公司有58名员工,与FitBit、Nike Fuel、Jawbone、Basis Science和Striiv等公司竞争。到目前为止,BodyMedia已经筹集了270万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