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三星Galaxy S20 FE开始接收其Android 11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1:45

导读 1、三星将继续推出安卓11,并升级其2020年的另一个主要版本。2、在三星Galaxy S20,FE已经开始获得其安卓第11次更新(通过SamMobile)。与

1、 三星将继续推出安卓11,并升级其2020年的另一个主要版本。

2、 在三星Galaxy S20,FE已经开始获得其安卓第11次更新(通过SamMobile)。与已经推出的Galaxy S20和Note 20升级一样,Galaxy S20 FE更新包括One UI 3,该UI 3具有更新的设计和改进的动画。UI 3还带来了相机改进、更简单的“设置”应用程序、通知阴影中的“对话”(可以快速访问您的聊天记录)以及其他改进。

3、 Galaxy S20 FE的更新还包括了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

4、 目前Galaxy S20 FE安卓11升级仅在俄罗斯推出,内部版本号为G780FXXU1BTL1。这可能会让全球其他地区的S20 FE用户失望,但这里的好消息是,这次发布意味着三星已经完成了Galaxy S20 FE的安卓11的更新,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升级的范围更广、速度更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