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SPN新的开发者中心吸引了程序员

更新时间:2021-10-15 22:12:53

导读 1、ESPN今天推出了开发者中心,宣布将使第三方开发者能够访问各种编辑内容、分数和体育数据。然而,编码社区早期的评论是负面的,指出了高

1、 ESPN今天推出了开发者中心,宣布将使第三方开发者能够访问各种编辑内容、分数和体育数据。然而,编码社区早期的评论是负面的,指出了高成本和多重限制。

2、 当你到达开发者中心网站时,标题写着:“API是为书呆子准备的(书呆子会创造令人敬畏的运动知识)”。展示了与高级合作伙伴的集成,它将ESPN数据与Foursquare、Pulse和Flipboard等备受瞩目的应用程序混合在一起。

3、 但这些都是有独立企业支持的大型应用。希望通过这个体育数据打造一些新鲜刺激的第三方开发者?正如一些开发商所指出的,ESPN的服务条款限制了业务发展的可能性:

4、 “品牌。所有申请必须包括经批准的ESPN商标、徽标或其他知识产权(每个都带有“ESPN商标”)。广告。任何类型的广告或赞助不得出现在任何应用程序上或与之相关联(除非包含在ESPN提供的内容中)。免费。所有应用程序的下载或其他访问必须免费提供,并且可能不包括任何应用程序内购买功能。”

5、 “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但它们使我无法从我的努力中获利,对吗?如果是这样,我看不出会如何进行。他们似乎只是想让开发者为他们构建额外的ESPN应用程序,然后免费提供。“啊,”003010的用户Hopsdamn写道。

6、 对公共数据也有严格的限制。要从ESPN获得分数或团队信息,开发人员需要是高级合作伙伴。除了邀请开发商联系ESPN的链接,没有关于如何成为高级合伙人的信息。基本用户每秒只能进行1次API调用,每天只能进行2500次调用,这意味着任何应用程序很快都会受到其速度的限制,即使是稍微成功的应用程序。

7、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1月份推出的一个类似的开发者平台允许访问大量的分数和统计数据。与头条相比,这是一组更丰富的数据,ESPN目前向基本的第三方开发者提供。

8、 “ESPN做得很好。我对此非常兴奋,直到我注册并意识到我只能使用标题数据。如果你不给每个人至少两个数据流的访问权,那就完全没用了。(没有分数?)失败。不过,试试看,”黑客新闻用户methoddk写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