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xOMARK正式公布三星GalaxyZFlip的相机评分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5:00

导读 1、DxOMARK正式宣布三星Galaxy Z Flip的相机评级。该产品拍照109分,录像96分,总分105分。2、DxOMARK表示,三星Galaxy Z Flip

1、 DxOMARK正式宣布三星Galaxy Z Flip的相机评级。该产品拍照109分,录像96分,总分105分。

2、 DxOMARK表示,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主摄像头可以拍摄出赏心悦目的色彩和宽广的动态范围,噪点得到很好的控制。但是三星Z Flip的自动对焦速度有点慢,也会影响拍摄体验。而且,这款手机没有配备长焦镜头,令人遗憾。

3、 三星Z Flip在拍摄视频时,可以还原生动悦目的色彩和精准的曝光。而且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三星Z Flip的自动对焦速度也很给力,这也是为什么视频表现比静态摄影要好的原因。当然,三星Z Flip的防抖效果也不错,最终在视频拍摄中拿下了96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