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酷炫官网正式公布新机炫影N11的海报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3:56

导读 1、酷派官网正式公布了新机炫影N11的海报。但是由于产品没有开放预约和购买,我们只能从海报上显示的内容中了解一些关于该产品的信息。关于

1、 酷派官网正式公布了新机炫影N11的海报。但是由于产品没有开放预约和购买,我们只能从海报上显示的内容中了解一些关于该产品的信息。关于炫影N11更具体的配置信息,我们可以等它正式上市。

2、 从海报上可以看到,炫影N1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挖孔屏设计(海报中的附赠文字为水滴屏设计)。屏幕左右上边框比较窄,下巴控制也不错,屏幕比例很高。这款手机内置电池,容量4000mAh,不知道是否支持快充。从手机后视图可以看到,摄像头采用后置四摄像头设计,镜头垂直排列。除了相机模组上的三个镜头,闪光灯上方似乎还有一个小镜头,值得期待。配色方面,官方只公布了炫影N11的暗夜黑配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