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QOO官方公布向真旗舰iQOONeo3的电池配置

更新时间:2021-10-15 19:14:13

导读 1、IQOO官方公布了“向真”旗舰——iQOO Neo3的电池配置。根据官方公布,iQOO Neo3配备了4500mAh的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得益于

1、 IQOO官方公布了“向真”旗舰——iQOO Neo3的电池配置。根据官方公布,iQOO Neo3配备了4500mAh的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得益于领先的电荷泵技术和FFC技术,它可以在20分钟内将手机充电到50%,在58分钟内充电到100%。搭载vivo省电引擎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告别动力焦虑。

2、 Iqneo 3被官方称为真香旗舰,不仅各方面配置都很好,而且价格也“香”。具体配置方面,官方透露iQOO Neo3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采用UFS 3.1超快闪存,能够提供更流畅的操作体验。配备了144Hz高刷新屏幕,每秒可显示144帧图片,可大幅提升图片的精细度。除此之外,它还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和HiFi音效,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音视频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