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于10月14日举行HiSpeed新产品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1-10-14 18:13:19

导读 1、苹果将于10月14日举行“嗨,速度”新品发布会。相信苹果粉等不及了!就消息来看,苹果将发布四款机型:iPhone 12 mini、iPhone 1

1、 苹果将于10月14日举行“嗨,速度”新品发布会。相信苹果粉等不及了!就消息来看,苹果将发布四款机型: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2、 近日有消息称,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会有“智能数据模式”,可以实现4G和5G之间的无缝切换,而这个过程完全是在后台自动完成的。根据这个说法,当用户想用iPhone 12下载大内存文件时,手机会从4G连接切换到5G,反之亦然。

3、 其实这个功能很有意义,有助于节省电池寿命,因为手机不需要持续连接5G。当然,这个切换过程取决于手机应用是否支持这个功能。据了解,该功能将支持iPhone 12系列的所有机型。此外,据报道,iPhone 12的人脸识别速度更快,变焦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