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没有停止更新iOS 13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8:18

导读 1、苹果WWDC20如期举行,iOS、iPadOS、watchOS、tvOS、macOS相继亮相。在这次发布会上,iOS 14成为了最大的看点。很多同学都在第一时间

1、 苹果WWDC20如期举行,iOS、iPadOS、watchOS、tvOS、macOS相继亮相。在这次发布会上,iOS 14成为了最大的看点。很多同学都在第一时间升级了新系统,但由于是开发者体验版,bug不可避免地存在,导致用户体验受到重大影响。如果受不了,还不如降级“回到过去”。

2、 虽然iOS 14已经出现,但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苹果也没有停止更新iOS 13。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6开发者预览版Beta 3,具体版本号为17G5059c给开发者。此更新主要用于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此外,此更新仅适用于iOS 13 Beta用户。如果你已经升级到iOS 14 Beta版,会先降级,然后从苹果开发者中心或者通过OTA推送下载iOS 13.6 Bete 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