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欢迎来到加拿大新信息技术世界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4:03

导读 1、今天标志着加拿大信息技术世界的一个新时代,这反映在你现在正在查看的新网站上。2、我们一直是加拿大领先的信息技术内容来源。现在,我

1、 今天标志着加拿大信息技术世界的一个新时代,这反映在你现在正在查看的新网站上。

2、 我们一直是加拿大领先的信息技术内容来源。现在,我们以更容易理解的形式呈现它。

3、 不同章节中内容类型、故事、视频和幻灯片的孤岛消失了。主题中心根据感兴趣的领域收集所有类型的内容。我们早就可以利用各种媒体来讲故事了。现在,它们更容易找到。

4、 如果您想按内容类型浏览,我们在页面顶部提供了一排新闻、视频和幻灯片等标签。浏览最近的文章,向下滚动页面右侧的列表,直到找到感兴趣的内容。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请随意分享——我们也让整个网站的社交媒体按钮变得更容易。

5、 新的IT世界加拿大网站甚至可以充分体验最小的移动设备。我们基于HTML5的响应设计适合您浏览器的大小,并为任何屏幕大小提供最佳表现,无论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

6、 因此,探索并体验我们的新设计如何方便您在加拿大信息技术场景中获取所需的新闻和信息。当您将今天可用的新功能与我们对加拿大新闻和信息的坚定关注结合起来时,我们相信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来获得您的业务和成功所需的信息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