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智能科技为你家装修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5:30

导读 1、本网站上对CNET确定的产品或其他信息表达的意见是CNET的观点,不一定是旅行者的观点。旅行者的赞助和付费内容不构成对产品或其他信息或C

1、 本网站上对CNET确定的产品或其他信息表达的意见是CNET的观点,不一定是旅行者的观点。旅行者的赞助和付费内容不构成对产品或其他信息或CNET对这些产品的观点的认可。

2、 对于CNET提供的任何信息,包括付费内容,旅行者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和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特别是,他们不对任何材料中提供的任何信息、识别产品或服务或流程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有用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或义务。

3、 引用CNET以商品名称、商标、制造商或其他方式提供的任何特定商业产品、流程或服务的信息,并不构成或暗示旅行者认可、推荐或青睐此类项目或组织。CNET提交的任何此类材料仅供参考。任何已识别产品的潜在用户应在适当的时候对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进行尽职调查和评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