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用iOS 13.2和iPadOS 13.2的第三个Beta版本播种开发者

更新时间:2021-09-29 10:12:48

导读 今天,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和iPadOS13 2更新的第三个Beta版,这距离第二个Beta版植入还不到一周,距离iOS 13 1发布还有三周。安装了正

今天,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和iPadOS13.2更新的第三个Beta版,这距离第二个Beta版植入还不到一周,距离iOS 13.1发布还有三周。

安装了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iOS和iPadOS 13.2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或空中下载。

IOS 13.2在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中为相机引入了深度融合模式。深度融合是一种采用A13仿生和神经引擎的新型图像处理系统。深度融合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像素处理,对图像的各个部分进行纹理、细节和噪声的优化。

该功能旨在改善室内照片和中等光照条件下拍摄的照片,并将根据使用的镜头和房间的光线水平自动激活。

在第二个测试版中,苹果在iOS和“iPadOS”上增加了对几十个新表情字符的支持。猩猩、树懒、水獭、臭鼬和火烈鸟是新的动物,而新的食物包括大蒜、洋葱、华夫饼、沙拉三明治、黄油、牡蛎、果酱和冰块。

新面孔、手势和姿势包括打哈欠的脸、捏手、跪着的人、站着的人和握着手的新手,包括性别和肤色,以及与无障碍相关的表情符号,如聋人、坐轮椅的人和导盲犬等。在我们的iOS 13.2表情符号文章中也概述了许多其他表情符号字符。

此次更新带来了一个承诺的隐私选项,允许用户选择不与苹果分享他们的Siri和听写录音。它还增加了删除“Siri”和听写历史的选项。这些设置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如何使用“Siri”录音。

苹果重新推出了带有Siri功能的公告消息,Siri可以在不打开iPhone的情况下读取传入的消息。该功能可与第二代AirPods和Beats Pro配合使用。

测试版包括苹果即将推出的研究应用程序的新隐私设置,设置应用程序中打开“HomePod”开关的新“转移到HomePod”开关,控制中心显示volumeAirPods和Beats图标的更新音量条,以及显示多功能的选项。HomeKit产品可以是多个瓷砖,也可以是单个瓷砖。

还有一个选项可以直接从主屏幕删除应用程序,在iPhone 11和11 Pro上,您可以直接从相机应用程序更改视频录制设置。

iOS 13.2的两个测试版都包含苹果第三代AirPods的暗示,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AirPods的外观和现在的AirPods差不多,但是有橡胶的吸头,可能就是传闻中的降噪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